神武4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综合讨论] 找cp 小程咬

    天長地久109st跪求一個靈魂伴侶。
    加载图片

    最新评论 7-16 10:46   0   0

  • [综合讨论] 萌新求问 想玩这个游戏 去哪个区好 哪个区人多 青葙子

    玩过神武4手游 想玩玩端游 不知道去哪个区好 有没有一起玩的 或者大佬能带带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10:34   22   68

  • [综合讨论] 同一个晚上,两个号一起“紫气东来”感觉今 chatzan

    同一个晚上,两个号一起“紫气东来”感觉今天运气不会差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10:36   1   1

  • [综合讨论] 浪淘沙 卡109固定队缺一ST 能 桔梗JG

    浪淘沙 卡109固定队缺一ST 能突破能换帮的来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10:30   6   5

  • [综合讨论] 往年都是什么时候出转门派半价啊。想转ws wangyt99**

    往年都是什么时候出转门派半价啊。想转ws了[仰慕] 看7更新的内容好像不会出半价了啊。大佬们进来聊聊

    更新于 7-16 10:32   0   5

  • [城市站] 山东临沂情深似海99佛门[YEAH] 卿酒酒灬

    山东临沂[招呼]情深似海99佛门[YEAH]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10:28   90   273

  • [攻略心得] 转门派前的一些忠告! 矮子墨老Q。

    大家好,我又来发帖了,最近有很多游戏好友问我该去转什么门派,或者发一些装备给我问我到底够不够资格转,今天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转门派应该具备的一些基本条件。说实话,这个贴子来得有点晚,或许已经有很多玩家已经完成转门派的操作了,那也没关系,既转之则安之。首先,附上本次转门派的截止日期...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10:30   56   78

  • [综合讨论] 大佬们,普陀怎么加点,准备玩109 塞纳河畔的歌

    大佬们,普陀怎么加点[捂脸][捂脸],准备玩109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10:25   48   135

  • [综合讨论] 120属性多少合格? 你如此迷人.τ

    求大神指点,120多少攻击防御速度才合格。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10:11   19   18

  • [综合讨论] 找个师傅 除了天下 我都跟随您老人家 泽泽啊

    找个师傅 除了天下 我都跟随您老人家

    更新于 7-16 10:00   7   14

  • [综合讨论] 这47怎么搞,高吸高强壮还有5号位一直在 左手倒影。

    这47怎么搞,高吸高强壮还有5号位一直在顶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9:47   9   6

  • [综合讨论] 2020有没有一起奋斗的99小伙伴!有的 慈溪韦德

    2020有没有一起奋斗的99小伙伴!有的招呼一声!咱们一起!
    加载图片

    最新评论 7-16 9:45   0   0

  • [城市站] 天下无双川X路过报个到 苹果你个apple

    天下无双川X路过报个到[超人][超人][超人]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9:31   8   2

  • [综合讨论] 江山如画有要上拍卖的联系小弟 国服第一狮驼

    江山如画有要上拍卖的联系小弟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9:17   10   4

  • [综合讨论] 珠水夜韵109萌新小天宫,寻求大哥照顾! 咿呀呀

    109小天宫,才入坑没多久,想升级129 有没有人带我一起玩129的朋友啊!ID84893518.珠水夜韵大佬带我[招呼]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9:12   8   18

  • [综合讨论] 山东临沂的有么? 大红花

    山东临沂的,有么?汇报一下你们的区吧

    更新于 7-16 8:58   24   53

  • [综合讨论] 出骑制胜收个徒弟,不嫌弃鬼区,有耐心玩 有条小锦狗

    出骑制胜收个徒弟,不嫌弃鬼区,有耐心玩下去的可以来看看,包教包会,欢迎萌新,战盟64283666

    最新评论 7-16 8:53   0   0

  • [综合讨论] 那一天,我来到了神武。 °七重纱舞。

    那一天,我来到了神武。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8:23   64   67

  • [综合讨论] 生活如此的累 时怜花

    生活如此的累[大哭]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3:00   7   1

  • [综合讨论] 小萌新求问 变异变身卡怎么弄 还有附加 颜爷爱抠脚

    小萌新求问 变异变身卡怎么弄 还有附加属性的卡片[仰慕]

    更新于 7-16 2:09   1   1

  • [综合讨论] 关于秒升的一些个人心得和小技巧(不做标题党哈) 温柔贤淑K先生

    #不懂就问#   好好思考,热爱游戏。分享一些个人的秒升心得:首先第一件事,明确自己的秒升等级,相当于给自己一个目标,因为不同等级的状况以及日常需求不一样,比如99符石没有命格,精灵没有技能,相对的神武币、经验、信誉等需求就相应降低了,反观129的,所需提升修...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0:41   58   31

  • [综合讨论] 改名叫晚晴吧,还是两个字的名字好听 不懂如何去爱°

    改名叫晚晴吧[伸舌头][伸舌头],还是两个字的名字好听[激动][激动]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6 0:27   8   9

  • [综合讨论] 我想知道现在龙宫强吗 君慕寒

    龙宫现在是强是弱。

    更新于 7-16 0:15   15   119

  • [攻略心得] 人物符石攻略 雨落江畔

    人物符石攻略       之前就给大家带来过《109人物符石攻略》,现在本人已经加入了飞升129的大家庭啦,平时有很多小伙伴会问我符石怎么搞,先搞什么,碎片包买不买啊,诸如此类的。于是就决定发这篇完整的符石攻略,先简单介绍一下符石系统,后面...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15 23:23   171   111

  • [城市站] 淄博有没有[老大] 李羽茜

    淄博有没有[老大]

    更新于 7-15 23:12   62   383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