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交流] 《神武4》新服“春暖花开”2月21日开启 组队招募帖
  • [交流] 【导航】《神武4》电脑版社区爆料、攻略、活动、福利索引
  • [交流] 【话题】向你心中的TA告白 神武4电脑版

    情书三行,纸短情长。 在上周的《神武4》双端三行情书征集活动中,我们收集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的暖心情话。 看过大家才华横溢的作品,你是否也有所触动呢? 2月14日,宜告白。 如果有想对TA说的话,那么不妨大胆留言告诉TA! 愿所有神武玩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话题时间:2月14...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查看更多

    更新于 今天 14:40   19   27

  • [交流] 【爆料】神武宝录经验大幅度增加 活动积分优化调整 神武4电脑版

    各位少侠晚上好!又到了每周四的更新#爆料#  环节,为大家打探来了关于明天更新内容的爆料,一起来看看吧! 一、本周更新维护核心内容 首先,为大家梳理一下,本次更新维护的核心内容,包括“神武宝录”、“生存大挑战”领衔的一系列调整。 核心内容: 1、神武宝录调整; 2、生...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43分钟前   30   131

  • [交流] 找个给力师父,2个人 哈哈哈

    有意思的加我,在线等

    更新于 3分钟前   1   7

  • [交流] 来几个,39慢慢卡限制的人,别灰头像 丶Super

    风云,2020都可以

    更新于 3分钟前   3   18

  • [交流] 卡99的看这里 哈哈哈

    找几个人1起卡99不想玩单机了,随便那个区都行,目前2个人,还没有开始玩,在线等

    更新于 12分钟前   1   16

  • [交流] 坐标:天下无双。秒升攻略推荐 大家都叫我123

     由于攻略投稿审核太久,实在懒得等。现由论坛帖子方式发出[草裙舞]很多玩家在老区玩新号,都会很顾虑: 到底是秒升呢?还是一步步的提升。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这个顾虑。 下面就说一说秒升!    注:作者不对任何等级加以评判哦。[招呼]&nbs...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查看更多

    更新于 13分钟前   120   326

  • [交流] 新区帮派收人 kjun23

    有没有一起玩的福星高照那个区下面留言我私信你

    更新于 18分钟前   6   9

  • [交流] 大吉大利求个帮会!!!!!!!! 吴小呆迩

    大吉大利服求个人多热心点活跃的帮会!!!!!疫情结束不玩了的别加!!!!

    最新评论 20分钟前   1   0

  • [交流] 出骑制胜 有条小锦狗

    收个徒弟,出骑制胜区,也欢迎萌新来我们区玩,我是卡99的,有空可以带,能出师的那种来
    加载图片

    最新评论 21分钟前   0   0

  • [交流] 天下99 仙亦恋凡尘.ι

    天下99找人一起玩 自己单机很无聊
    加载图片

    更新于 15分钟前   0   3

  • [交流] 爷的死骑终于成了,各位品一品 剑走青峰

    顶了几百万,爷都快吐了终于成了啊
    加载图片

    更新于 13分钟前   13   94

  • [交流] 【剑起无名】 寻觅队友,回归卡少主。 佟掌柜

    话不多说,肝他。找队友,简单明了。
    加载图片

    更新于 17分钟前   2   9

  • [交流] 150tc我这个属性算几线 粉红英雄

    150tc我这个属性算几线,还要提升吗?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最新评论 36分钟前   0   0

  • [交流] 六星生肖要什么面板? 暮霭晨曦

    法系这样能打吗?宠物都是剑气低书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18分钟前   6   11

  • [交流] 萌新小白菜学玩神武,一个朋友都没有[围观] 粉黛千秋

    风云再起,有没朋友带着玩的,杀星,十二,妖王,除了师父带下。都没人要[吃萝卜]有没不嫌弃的朋友加我聊天也好。[好棒]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41分钟前   6   61

  • [交流] 99日常 天宫和天策选哪个? 给我个面子

    99日常天宫天策选哪个? 我现在是99天宫,无符 1810的伤害 530的速度,能行嘛?能打几星? 纠结转不转天策?

    更新于 42分钟前   4   4

  • [交流] 各位大佬,佛门适合怎么开卦象啊。 抱抱小七爷

    各位大佬,佛门适合怎么开卦象啊。

    更新于 42分钟前   0   2

  • [交流] 99方寸的日常6X属性多少啊 宽容的可爱

    99方寸打符了,还有四颗黑宝石没打,是不是还差了一点,不知道怎么去补
    加载图片

    更新于 43分钟前   4   8

  • [交流] 马上残废的天策门派 花、太香

    希望策划大神可以看看,现在不管是哪个区都是歧视天策,只要是要输出就是狮子。难道天策不是输出?

    更新于 44分钟前   21   73

  • [交流] 请问有比这个还牛的属性吗 宽容的可爱

    这是今天镇魔遇到的,真的极限啊这属性,还有更牛的吗,我想见见世面[无辜]
    加载图片

    更新于 49分钟前   12   25

  • [交流] 求大佬指导 玩玩普陀

    五开天宫、五庄、地府、佛门、盘丝这阵容需要换吗?打12生肖一开局两个输出就被打惨。

    更新于 47分钟前   0   8

  • [交流] 7年盟主109骨灰级玩家,帮解答! 眼熟哥哥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问!
    加载图片

    更新于 44分钟前   217   1423

  • [交流] 新人找个会玩的带带我 奕剑听雨

    刚玩一天,在大吉大利建了个号。新手刚接触这游戏,虽然玩过某西游但是神武复杂的货币和系统还是看不太懂。点开商城有很多什么礼包各种什么打折的,看着很茫然,虽然不是土豪,但是不会是纯白嫖一分钱不充的。希望能有个人教教我咋玩什么的,能带我一起玩最好啦!肯定不会无缘无故消失的!

    更新于 47分钟前   2   19

  • [交流] 飞升129万兽想转封系给个建议转那个门派 PG丐丐

    方寸 天魔 气五庄那个好,目前我比较喜欢气五庄毕竟三封一步到位,求告知那个好 优势在哪
    加载图片

    最新评论 今天 19:07   0   0

  • [交流] 99日常tm Goodness丶蔗糖

    99日常tm属性多少?不要乱报的[欢迎][欢迎][欢迎][欢迎]

    更新于 46分钟前   0   5

  • [交流] 少主宠物 爱吃豆腐的男神

    我是69玩家 请问我这个无常打书有没有问题 我是fc 应该是个什么bb 求大佬指点一下 要不要重新打书
    加载图片

    更新于 47分钟前   4   16

  • [交流] 纠结!谁能说服我? 大胖疯子

    天宫!无名!都想玩!不说双开的话!我更倾向于天宫!但是感觉天宫伤害好地啊!纠结

    更新于 今天 18:52   0   1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