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喜迎元旦”新年活动明日上线 众多福利等你领取!-神武4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神武4电脑版

    头像
    大版主
    官方帐号 

    浏览 36905     回复 103

    [交流] 【爆料】“喜迎元旦”新年活动明日上线 众多福利等你领取!

    楼主 修改于 7天前 查看全部 | 只看楼主 | 只看策划 | 倒序浏览 举报

      各位少侠晚上好!2019年已经圆满完成任务,即将交棒给2020年。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三界中也是开启了“喜迎元旦”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一、核心内容

      先在这里为大家梳理一下本次更新维护的核心内容:

      1.【“喜迎元旦”活动】新年礼物、新年倒数、元旦节日特卖

      2.【福利内容】折扣福利、本周新服“四海欢聚”福利、回归福利、其他福利

      3.【活动调整】降魔军团额外奖励模式、人物排位赛调整、帮派竞赛调整


      二、“喜迎元旦”活动

      下周三就是2020年1月1日“元旦”了,各位小伙伴准备好迎接新年了吗?

      另外三界中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迎接2020年的到来,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准备哪些活动吧!

      【新年礼物】

      1.2019年12月27日维护后-2020年1月1日0时,每达到一定活跃度会获得新年礼盒,可为帮派制作礼物,高品质的礼物将替换低品质的进入帮派礼物池

      2.2020年1月1日0时-1月2日24时,所有为帮派制作过礼物的玩家都可以在帮派内拾取一个礼盒,随机获得一份礼物池中的礼物

      3.活动期间,帮派礼物提供者排行第一的玩家将获得“福星”发言标识,标识有效期为14天

      【新年倒数】

      2019年12月31日23:59,共同开始新年1分钟倒数,活动开始后的一小时内,会在城和野外刷出烟花,点燃可获得新年奖励

      【元旦节日特卖】

      服务器达到对应等级后,1月1日元旦当天拍卖中心新增以下商品的拍卖:

      1.源生之灵·神兽、神兽内丹

      2.仙兽翼龙、仙兽内丹

      3.小精灵

      4.灵能果

      5.超级幻灵水

      6.月晖石

      上周末排位赛全明星·冬季赛的”策划面对面“环节中,有少侠提出关于”珍宝刷新券“产量的问题,明天更新维护过后,”珍宝刷新券“的产出将会得到提高!

      除此之外,还有诸多福利等你来领!

      三、福利内容

      【挑战券&聚宝盒限时折扣】

      本周维护后至2020年1月5日24点,限购商城限时7折出售生肖、天罡、妖王三种挑战券和聚宝盒,其中挑战券购买次数每日刷新,聚宝盒购买次数每周刷新

      【红包限时折扣】

      本周维护后至2020年1月5日24点,世界红包和帮派红包限时降价为8折

      【珍宝刷新券增加投放】

      1.发送世界红包必定可以获得1张珍宝刷新券,每天最多获得一张

      2.发送帮派红包,有概率获得珍宝刷新券,红包金额越大,获得刷新券概率越高,每天最多获得1张

      3.每天活跃达到200,有一定概率获得珍宝刷新券,每天最多获得1张,每周最多获得2张

      4.12月27日9点-2020年1月5日24点期间,发送帮派红包和日常活跃获得刷新券的概率提高

      【本周“四海欢聚”新服福利】

      1.35级红包内容调整为【宠物球·小昕】,详情可前往新服活动页面进行查看

      小昕可是携带”必杀+剑气四射“的哦!

      2.新服”四海欢聚“开服第一周内,每天都有红包雨活动,活动期间达到一定条件的玩家有资格抽取时装、双人坐骑等大奖

      【回归奖励领取优化】

      回归系统的活跃奖励调整为登录奖励,回归期间内只要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奖励

      【回归新服活动】

      1.参与条件:帐号下有任意角色等级≥60级且该账号在2019年12月13日0点后未登录过游戏或在9月27日后开启的新服回流活动中有活动资格且没有激活的账号

      2.满足要求的帐号在2020年1月10日12点前在新服“四海欢聚”创建角色,可激活并获得回归奖励

      3.激活后可获得14天的回归福利,包括财运祝福、一帮之主、风水宝地效果和阶段性活跃奖励

      4.在9月27日后开启回归新服活动,每个帐号限1个角色在60级前激活

      【师徒积分商店调整】

      师徒积分商店新增混沌果和幻灵水的兑换

      另外,之前收到了部分少侠关于帮派【降魔军团】没时间开以及【人物排位赛】匹配规则的反馈我们的策划大大也在本次更新维护中,也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优化调整,一起来看看吧!

      四、活动调整

      【降魔军团额外奖励模式】

      1.额外奖励模式下活动流程不变,但进行相关挑战可额外获得30%经验、金钱、帮贡、威望奖励,另外帮派繁荣度、物资、礼盒等奖励也将得到提高

      2.进入活动可额外获得”降魔宝珠“,达成条件后开启即可获得道具奖励,每达成一个条件就可以开启一次,最多可开启2次。

      3.额外奖励模式消耗65帮派行动力开启,每周首次开启只需要消耗20行动力在这里小昕要解释一下:如果满帮派行动力的话,之前每周可以开启三次降魔军团;明天更新维护后,满帮派行动力可以开启两次额外奖励模式下的降魔军团,没有时间的少侠可以选择额外奖励模式,单次奖励更加丰厚。

      【人物排位赛】

      1.匹配对手调整为根据双方成员的最高段位进行匹配

      2.临时服支持参加人物排位赛

      【帮派竞赛】跨服帮派竞赛支持在临时服中前往参加

      另外,第87届(12月份)”神武之战“正式比赛即将于本周六、周日开打,请各位少侠留意!

      以上内容为前瞻爆料,具体以实际更新为准。欢迎各位少侠留言讨论!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30

    在玩游戏 游戏

    1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第一吗?[仰慕]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29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2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又一周不直视无名谷 !神武真好玩!最喜欢了!

    头像
    嗳灬小杰

    无名谷不厉害?

    2019-12-31 16:09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嗳灬小杰

    这个回归奖励胎牛皮了,都不如以前,我幸幸苦苦做完4个任务完事给我一个修炼丹,卧槽,牛皮

    2019-12-31 16:13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嗳灬小杰

    你觉得厉害 你就玩吧[邪恶]

    2019-12-31 16:27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嗳灬小杰

    近期更新都是金币冲钱为主 不鸟老玩家了[赞]习惯就好

    2019-12-31 16:39 举报   回复   0

  • 要你管

    头像
    暂无标识
    Lv.15

    在玩游戏 游戏

    3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美工什么时候更新?重要的不更,尽出这些垃圾活动想着圈钱,到最后还不是只给几个本子。搞笑。

    头像
    江天一色彤云流

    对于游戏制作者来说,圈钱才是正事

    2019-12-27 8:48 举报   回复   0

  • 要你管

    头像
    暂无标识
    Lv.15

    在玩游戏 游戏

    4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还有你们这种回归奖励真的是令人无语,你们是生怕玩家占到你们一丁点的便宜?本来公司就不大,还这么扣扣搜搜的,回归5天送几个还童丹要干嘛?你们这样是在招募回归,还是侮辱回归人的智商,现在招募人还要做任务才能领东西真是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头像
    战盟用户

    现在鬼做招募人啊,自己的日常都没多少时间杀,哪有时间带回归的刷任务

    2019-12-27 1:19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1

    头像
    战盟用户

    换策划吧,这个策划就tm知道圈钱,美工做成这个样子,玩家反馈多次无正面回应,老是想点子趁节日捞钱,能用点心干点正经事?

    2019-12-27 1:22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1

    头像
    要你管  回复  战盟用户

    这个策划啥时候来的

    2019-12-27 1:49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战盟用户

    现在策划不是**了吗?**以前是梦幻的策划跳槽自己单干神武的

    2019-12-27 3:44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今年节能减幅  回复  战盟用户

    马来隔壁,这个策划今年死妈

    2019-12-27 8:39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2

    头像
    江天一色彤云流  回复  战盟用户

    对于策划来说,圈钱才是正经事儿。。。

    2019-12-27 8:49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战盟用户

    辣鸡策划,想着法圈钱,打个一条天天买券,没打生肖,死转不出券,打完,就出券,两天期限,2天打一次,转的券几乎过期丢了,真狗

    2019-12-28 1:00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三年两梦  回复  战盟用户

    端游和手游的策划不是一个水平的,端游的是真的菜啊

    2019-12-30 8:41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 〃青青子衿ぃ

    头像
    暂无标识
    Lv.22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5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杂耍谷是不是该砍一下了[滑稽]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18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6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玩神武六年了 换过号。朋友走的走 散的散。明天新区。想找几个朋友老死。玩什么门派。卡什么等级。随你们 等你。求赞。求联系。 没人要我的话。就弃了

    头像
    战盟用户

    出奇制胜109呀

    2019-12-26 23:03 举报   回复   0

    头像
    君子不语i  回复  战盟用户

    巧了,兄弟

    2019-12-27 12:20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君子不语i

    哇哦 你是那位

    2019-12-27 12:55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君子不语i  回复  战盟用户

    无忧

    2019-12-27 14:34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君子不语i

    圣无忧吗

    2019-12-27 15:04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カ封づ魂  回复  战盟用户

    109老死等你都是刚刚玩得 有意联系我

    2019-12-31 8:48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カ封づ魂

    你也是出奇制胜的嘛

    2019-12-31 9:12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カ封づ魂  回复  战盟用户

    现在在锦瑟年华 养老

    2019-12-31 9:23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カ封づ魂

    好的嘛

    2019-12-31 9:42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カ封づ魂  回复  战盟用户

    嗯 你要来可以一起玩

    2019-12-31 9:46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 小裤裤

    头像
    暂无标识
    Lv.11

    在玩游戏 游戏

    7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你商场出个超级幻灵水能怎么滴!非得拍卖?

    头像
    战盟用户

    我想问你,一个帮派,我时间多希望打三次,拿三份奖励,但也有人时间少,希望额外奖励模式,拿2.6份的奖励,这种冲突如何协调,为什么不是额外奖励每次多50%,两次依旧能满奖励

    2019-12-26 23:31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不好意思点错了

    2019-12-26 23:31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福利是真多[吐]

    2019-12-31 7:51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 小裤裤

    头像
    暂无标识
    Lv.11

    在玩游戏 游戏

    8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你不多出几个超级幻灵水,还商场拍卖?哪有这么圈钱的?

    头像
    战盟用户

    如果玩家不充点钱,那什么那什么养活自己,想开点好吧大佬[得意的笑]

    2019-12-27 14:45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26

    在玩游戏 游戏

    9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多搞点有用的,比如临时服的仓库功能,子女温饱功能,神武币买卖功能,别就想着圈排队的钱,每天几千人排队上班族有这个时间等你几个小时就为了上述几个?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30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10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我想问你,一个帮派,我时间多希望打三次,拿三份奖励,但也有人时间少,希望额外奖励模式,拿2.6份的奖励,这种冲突如何协调,为什么不是额外奖励每次多50%,两次依旧能满奖励

  • 花璃

    头像
    暂无标识
    Lv.30

    在玩游戏 游戏

    11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我想问下,降魔额外奖励模式本周已经开过降魔的帮派可以首次花费二十行动力开启吗?额外奖励模式和一般模式可以混搭一起的吗?每周的首次是算两种模式其中一种的首次还是两种的首次都算吗?求解答谢谢~[天使]

  • 命运。key

    头像
    暂无标识
    Lv.17

    在玩游戏 游戏

    12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这届策划不行

    头像
    三年两梦

    喜欢老版策划

    2019-12-30 8:43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 兔小酱酱酱

    头像
    暂无标识
    Lv.30

    在玩游戏 游戏

    13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今年圣诞活动也取消了[尴尬]

    头像
    战盟用户

    [害羞]我们没有圣诞节这个节日,怎么会来的活动呢!

    2019-12-27 0:44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1

    头像
    兔小酱酱酱  回复  战盟用户

    说的也是,我们是中国人[激动]

    2019-12-27 1:04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1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10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14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讲真的,你都不如出个活动,10环为一轮,一轮一抽奖,开放时间为8点到11点,之后接你那个点烟花的活动,你游戏想赚钱不能就可着几个老板来,你得想办法把之前流失的玩家拉回来,回合制游戏死忠粉真不少,人多了自然就有充钱的,你可以出个问卷答完了随意给点奖励就行,你看看你出的这几个福利,像极了某个叫史派克的手笔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14

    在玩游戏 游戏

    15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充钱都让人没欲望!还提高副本奖励?三个箱子不是神秘就是红蓝书!玩尼玛?充钱跟打水漂一样,看不到点回报!2000丹洗不出来一个大波变异,拿什么动力充钱洗,我真服死!?最后一次玩神武了!玩不下去就去企鹅,起码充钱看的到东西!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20

    在玩游戏 游戏

    17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敢不敢爆出 慕子白的染色[害羞]@策划

  • 带头姐、

    头像
    暂无标识
    Lv.15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18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好无聊的奖励

    头像
    要你管

    珍宝刷新卷当宝物赠送

    2019-12-27 8:12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要你管

    每次直接扔,白嫖玩家,懒得看

    2019-12-27 10:53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27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19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又是徒有虚表的更新!为啥不把重心放在核心玩法上呢……上线,36,妖王僧多肉少!错过这个点又要等一个小时!问题是一个人每天能有多少时间可以用来消遣呢……感觉这游戏越来越复杂……越更新越没意思了……

    头像
    战盟用户

    出于利益考虑

    2019-12-27 7:07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要你管  回复  战盟用户

    这策划没脑子不会盈利,时装300三个月,这是为显摆智商做考虑

    2019-12-27 8:12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要你管

    我能说中了时装都没领吗?太丑。还没自己染色好看

    2019-12-27 8:39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时光的尽头呢

    这时装真的吃相难看,三个月300,出个永久的这么难?

    2019-12-30 15:05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 你若懂我

    头像
    暂无标识
    Lv.30

    在玩游戏 游戏

    20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新年就更新这点东西?

  • 要你管

    头像
    暂无标识
    Lv.15

    在玩游戏 游戏

    21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女角色坐骑坐姿什么时候改?改个能切换的也行啊。新女角色战斗姿势什么时候改?**马

    头像
    战盟用户

    我早知道不用羽无殇了,真的丑,我还给她配了个坐骑,勉强可以看[泪流满面]

    2019-12-27 7:57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要你管  回复  战盟用户

    做姿不行

    2019-12-27 8:01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要你管

    我都不敢买飞行坐骑,要不就是肥鹏,我买了老虎,看着还挺舒服。战斗姿势丑到我不敢说话。。。武器也是100的好看,90的丑到爆炸

    2019-12-27 8:04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要你管  回复  战盟用户

    新坐骑不行啊,不动还好,走起来非常别扭,这么巨大的东西,动作应该是比较缓慢的,翅膀应该扇的很慢看起来才有感觉,现在那个飞起来那翅膀扑扇扑扇的太快了。

    2019-12-27 8:34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 要你管

    头像
    暂无标识
    Lv.15

    在玩游戏 游戏

    22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你们是真的想用最低的成本坑最多的钱,你们90-120装备名字都不带改的只改个颜色,这也就算了,毕竟带了也看不见,但是你们武器多做几把也行啊?武器都不肯稍微做好看点,110的时候你们还做两把,120以上干脆就一把,140的干脆全部一个颜色。我是真服了,还有低级武器做几年了还不更新?美工一做好来能多赚多少钱你知道不?王者荣耀难道不是靠美工挣钱的?参考下别人也行,游戏不是图一时赚的多,这比账你们自己不会算?整天出个什么珍宝刷新卷,还当宝赠送了,扣扣搜搜的送个一两张,还打折活动,我实话和你说,如果你的东西真的够漂亮,就算不打折也一堆人买!我相信神武还是土豪占比例不多的,就算真的有钱的人,也只是一部分人去买你的300三个月的时装。你们真的会盈利吗?真的是搞笑。

    头像
    战盟用户

    刷新卷真的烦,我都扔了,占位置

    2019-12-30 12:47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战盟用户  回复  战盟用户

    一样,一看到就扔掉。烦得很。[气愤]

    2019-12-30 17:03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29

    在玩游戏 游戏

    23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洗发水陪你们过大年!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16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24楼 发表于 7天前 举报

    给降魔固定个时间吧 [敲死你]

  • 战盟用户

    头像
    暂无标识
    Lv.22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25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俏丽吗,无名谷什么时候删除

  • 要你管

    头像
    暂无标识
    Lv.15

    在玩游戏 游戏

    26楼 发表于 7天前 来自战盟APP 举报

    pvp当中总是缺辅助,辅助门派最大的难题就是愤怒腰带,是否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头像
    战盟用户

    气血卦象啊。

    2019-12-27 10:19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头像
    要你管  回复  战盟用户

    特技要求也很多。非常难搞

    2019-12-27 11:29来自战盟APP 举报   回复   0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快捷回复 返回首页 刷新 回到顶部
原因 快捷缘由 

选择用户标识

提示

是否确认删除?

删除后无法恢复

编辑

回复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